暑假的最後一個禮拜

宅的超級徹底

當然家裡其他人似乎都忙的要命

就這樣

我開始了家庭主婦體驗週

 

三更半夜才睡覺

所以隔天就是睡到自然醒的誇張狀態

醒來後除了解決我的午餐外

開始就是忙錄的家庭主婦上工了

 

洗衣服

晒衣服

整理房間

洗碗

收拾垃圾

等著垃圾車

偶爾還要幫大家熱好晚餐

 

完全的家庭主婦生活

就只差沒開火了!

(畢竟我們家已經變得很少開火了)

家裡最重要是大同電鍋和不記名牌子的微波爐

 

就這樣我的暑假結束了

我也利用了這週把我房間裡所有的娃娃洗乾淨

準備下星期有空的時候要送出去了

還有清了我的衣櫥

我的房間整個大掃除了

大概是我六年來第一次這樣清我的房間吧

雖然今天就剩木頭地板的縫隙還沒有清理乾淨

但我的房間整體感覺差異很大

連空間感都變了兩倍

打掃真的會讓我的心情變好

當然也發現了很多以前不好的回憶還有好的回憶

不好的我全丟了

好的當然就要好好收藏起來

 

星期天晚上也趕著把我的行李送回淡水

回程老爸開口了

你要不要開???

我拒絕了!

因為我們家的V車車真的對我來說太大了!

老媽也說:「都晚上了你還叫她開」

但才過了沒多久

她又說:「喂~沒什麼車了吶~你要不要開啊?」

老爸很聽話的停在路旁了

我也只好下車坐上了駕駛座

就從八仙水上樂園開回家了

大部份的路段是西濱台61線快速道路

我只能說

開車真的沒什麼速度感

我都會默默的差點就要超速了!

哪有人拿到駕照後的第一次練習就開了快速道路

最快也快100了

我只能說…老爸老媽你們還真信任我啊!

 

就這樣安然的回到家了

至於將車停回車庫這事

我完全拒絕

因為差不多剛剛好的停車位

旁邊還放著我的小老公

我可不想傷到我的小老公啊!

 

這篇文章也是利用新歡大黑皮筆電來打的

暑假剛開始就拿到了

但一直到這兩天才真正開始使用

喜歡用筆電打字的感覺

但…手要有點騰空有點累

再加上晚上開車手和腳都有點酸

 

不過此次處女航乘客給的評價都還不錯

大概以後假日回來都要這樣常常練習了吧

希望等到大四結束了

該自己搬回家時

我已經是可以自己開車載行李了!

 

明天還要一大早殺回淡水上課

大家晚安!

希望大家開學都可以快點適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enh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