拖了好久的感想文

跟27件禮服的秘密其實是同時期看的

其中和六人行殺去高雄二次蜜月

還慶祝了店長的生日

以及今天的國小小型同學會

都快過了一個星期才上來發文

 

馬利與我和命運好好玩一樣

讓我驚奇

以為它應該又是一部充滿了美國的黃色笑話

預告片似乎也是想表達這樣的概念

但真正去看才知道

它是溫馨感人的故事

當然還是有許多好笑的地方

但真正想表達的故事卻是那樣的感人

我之前好像有聽朋友對它的評價不是很好

但我看完之後

我認為是部好片

真值得推薦啊!

至少我覺得故事有內容

 

看完之後也一直在思考養狗的事情

自己一直夢想著養一隻帥氣的哈士奇

但....也有認真想說

我願意為他收拾殘局嗎?

還有....牠離開我的時候

我可以接受嗎?

雖然目前養狗的機率是零

但等將來自己有能力的時候到底該不該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enh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