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以前這部電影上映的時候

不知為什麼......我直接告訴我自己

這部片一定很無聊

但一直到某天在淡水的晚上

隨意瀏覽電影台時看到後

就徹底的改觀了

只可惜.......我無法看完

因為要上課

 

一直到昨天把後面沒看完的部份補完了

真的好看......

 

我想大部份的女生都有想像過自己最浪漫的婚禮吧...

也都會希望自己可以穿上最美麗的婚紗吧....

但...............

那真的都是童話故事裡的情節

至少

目前為止的社會讓我看到許多婚姻的失敗

當然

更多衝動的結果卻是分手的下場

現在結婚容易,離婚更簡單

只要..........去書店買個離婚協議書

只要花費15元.....你們就離婚了

我打工時....離婚協議書常賣到缺貨

也當遇到客人問我離婚協議書放在哪...

更扯的是.......叫小孩子來買........

 

我媽跟我說

不夠狠的,就不要結婚

不然相處起來真的很痛苦

所以啊.......................

誰不想要有個好伴侶

但我想真的要找到....很難

 

劇中的男女主角最後找到了彼此

當然結局總是會停留在最美好的一面

之後是好是壞我們就不知道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enh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