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個暑假.....

老弟國三生很忙....

反而院線片少了許多

我卻利用網路電視看了一堆電影

雖然不用花錢租DVD

但真的遇到翻譯爛得太誇張的

我想我只能認命去租片了

 

說真的

很多電影我都想看

尤其是這類的...

就是敘說一個簡單的故事

有歡笑也有感動....

 

這部片有著一個道理:「價格和價值是不同的」

現在很多敗金女孩是瘋狂迷戀價格

當然我認為價值越高的東西,價格也許也會相對的升高

但使用者付費囉!

如果它價值好,我當然願意付相對的價格

但現在似乎不是這樣的社會了

有大多數的東西

讓我不知道它是憑什麼擁有這麼高的價格

當然還是有很多人喜歡

但..........我拒絕

因為冤大頭我也做了幾年了

該聰明點

 

但我們家的金主卻是箇中好手

她需要的是有價值的東西

但她卻也懂得取得好價錢

她也認同百貨公司的東西品質好

但她決不在無折扣下出手

她跟我說過一句話:「打3折才叫有打折」

酷.........

 

經過這個暑假後

我發現女主角瘋狂沉迷於逛街血拼

而我是瘋逛沉迷於影視中

所以....更確立未來家中的條件

那就是.........好的家庭劇院

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enh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