跟中國傳說有關的一部片

一直以來都很喜歡東方片

因為東方的色彩都很鮮豔

不止是欣賞故事本身

更是一場視覺上的享受

 

 

但這部片色彩沒有特別的鮮豔

故事很玄到是真的

原來長生不老藥真的存在啊

服下長生不老藥

在皇陵中生活2000多年

都只是為了等待一個人的回來

超佩服女主角和副將的心

 

 

不過我很好奇.....

為什麼高麗來的公主卻會跳中國少數民族的孔雀舞......

覺得這部份沒有設定好

 

而秦皇也真的很強

雖然我想天宮是想像出來的

不過如果真的有那種石頭

以秦皇的能力建造天宮也不是不可能的吧

可以在一個空間中飛來飛去的感覺應該也很酷吧

雖然現在也有可以體驗無重力的地方

但也不是每個人都可以體驗到的

 

不過

我還是偏愛腳踏實地的fu

所以啊

我才不喜歡遊樂場裡的設施啊

為什麼就是有這麼多人喜歡被拋在空中的感覺吶

這部片也告訴我們

無重力也是有可怕的地方的

如果沒有施力點了

那你將一直飄在那直到你死亡

那是多麼可怕的fu啊

根本就是什麼都不能做只能等死的fu啊

 

雖然故事結局不是完美的

不過我想把活了2000年的人帶出來反而會很痛苦吧

畢竟她必須承受身邊的人不斷的離去不斷的換新

有多少人可以承受這種痛苦呢?

 

還有

相信前世的存在嗎?

當前世的愛人還在等著你

但你卻已經不再是前世的那個人

這樣等待的那個人是多大的打擊啊!

如果真的有前世

我還真想去看一看

看看身邊的人們是不是也是現在的你們

只是換了個身份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enh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