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晚我深深體會「福氣又安康 」裡福安說的話

這鞋子不是鞋子

是兇器啊!

而幫兇就是台北市!

P1060751.JPG 

 

昨晚去了趟台北參加跑在一起的好夥伴~冠州的生日趴踢

從桃園去真的很有誠意啦!

因為我轉車什麼的就快花了我一個小時.....

最慘的是出了捷運站還走錯了方向

走到自己的腳痛了才發現走錯了!

更過份的是計程車司機.....

我腳痛所以想破財消災

結果居然被計程車司機拒絕

(我要花錢,他還不給我花)

 

就這樣我只好又認命的走到餐廳

坐下來一看....

居然見血了!

這雙鞋不是人間兇器是什麼????

 

 

不過還是要說說昨天的感想啦!

很酷的一個體驗

不過也像阿同說的

這是開演唱會

哈哈.....不過冠州的歌喉還不錯啊!

給你拍拍手

當然也遇到了很久不見的跑路一族的大家

還有更久不見的王愷先生

居然一直嗆我跟他是同梯的

超欠揍的

不過我還是大人不計小人過

報答他之前幫我做報告的恩情

請他喝了星巴克的星冰樂

居然還遇上了買一送一

小手賺到了....整個爽翻啦!

 

最後終於撐回家了

脫下兇器一看

原來不止腳跟受傷

連我的腳趾都慘不忍睹

最後總結

兩隻小趾共長了3個水泡

還有一個小水泡

外加腳跟上的大傷口

還有鞋子裡的血跡

 

P1060765.JPG P1060764.JPG P1060767.JPG

 

以後就跟那雙鞋說掰掰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enh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