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要懷疑

我去電影院看了冰原歷險記了!

而且更妙的是

不是我要求的喔~

 

最近有準備要上映的「天外奇蹟」我有興趣要去看

不過我們家的金主這星期卻說

她沒有很想看天外奇蹟

她反而想看冰原歷險記

(其實心中懷疑該不會是我弟想看不敢說吧)

所以我們就去看了啦

 

要說感想嗎?

就是好笑啊!

我們是看中文發音的

因為沒看過他的英文預告片

有的時候動畫片有特別中文發音也是很不錯的

因為台灣人的笑點還是只有台灣人懂啊!

 

當然囉

這部片本小姐沒那麼沒良心建議大家去電影院看

不過可以等DVD出來

雖然我知道大學生有更沒良心的做法

我想育羽小朋友應該會很想去電影院看吧

我還記得你跟我們抱怨過在宿舍裡用小小20吋螢幕看的痛苦

不知道育羽小朋友當完伴娘沒?

 

也不知道我幾時可以參加身邊朋友的婚禮啊?

很期待吶~

 

最後來問一下好了.......

有沒有人有空可以陪我去看個哈利波特啊????

目前揪不到人的說.....(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enh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