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1000293.JPG 

我和親愛的小老公相遇兩年囉.....

第一年自己不懂事

常讓小老公受傷

還出了車禍

 

不過現在好很多囉

去年不知不覺在忙碌中過完了暑假

今年突然想起去年忘記送上了一週年的禮物

所以今天一定要補上囉

不然就太對不起小老公囉

 

終於幫他換上明亮的大眼

就等他上路用那迷死人不償命的眼神殺死路上的美眉

 

最近也特別去了五金行

為的就是找鐵片將我們的愛將~奇奇帝帝再掛回車牌上

不過那樣的材料根本就沒有

還好遇上了好的五金行老闆

他自己動手幫我切鐵片...又幫我打洞的

只收了我50塊

雖然鐵片只要20

他說剩下的是工本費

不過我覺得很合理啊....感謝老闆

 

就等星期四小手的「車」也去大整型

順便將我的奇奇帝帝掛回去

他們要重出江湖啦~

 

這次在一旁看著老闆動手術

發現自己真的什麼都不懂

不過不懂就要問

不問才是最糟糕的

也很謝謝C班的詰哥

常很有耐心回答我愚蠢的問題

還幫我比價殺價

真的很感謝你喔~

 

最後送上小老公的帥氣眼神照

小老公~生日快樂啊

以後要請你繼續多多照顧囉~

測試照...全黑喔 帥氣的眼神只電少女..遇到伯伯就換這個 不過沒有想像中的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enh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