終於等到我念國二的老弟放暑假了

這樣我們才有空一起去看變形金鋼2

看電影前有聽小手他們的話

乖乖別喝太多

不然2個半小時真的會瘋掉

 

不過

怎麼沒有像阿毛說的從頭笑到尾

明明就中間有超感人的橋段

而大黃蜂真的是太可愛了

他就像個小孩一樣

居然還會哭

看他哭我都笑了

也懂得幫真正的女主人捍衛主權

我想女主角知道了一定會覺得沒有白疼他

 

不過我媽說....她快睡著了

(其實好像是睡著了...)

我想他真的對特效只有打來打去的片不愛

畢竟幾乎都是在打來打去

其實就是打群架咩...

而小手二哥的說法也非常的貼切

就是藍裝變紫裝咩.....(有玩魔獸應該就懂)

 

最後還是要推一下囉

這部片當然還是要去電影院看啊

不過

我覺得沒有第一集那樣精彩

讓我有衝動到陪不同團的人再去看一次

是我的標準越來越高了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enh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