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有多多利用網路電視了

不過畫質真的沒有很優吶

我覺得下載的畫質都比較好

 

自從海角七號後

我慢慢的開始接受了國片

不過我都是抱著好奇心想看

並還沒有衝動到每部都殺去電影院看

這部也是一直想看的

因為有帥氣的彭于晏啊

我也忘了是從哪部片開始就覺得他很帥

所以有他當然讓我對這部片更加有興趣了

 

 

不過說真的

我不太了解這部片最後想表達些什麼

女主角一直再尋找什麼是愛

我想現在很多人也是一直找尋愛的答案吧

 

初戀告訴她:愛一個人就是一直付出

 

但我想只要單戀過的人都知道

一直付出是得不到什麼回報的

換來的通常只有最傷心的回憶

 

 

第二段戀情告訴她:身體會告訴你什麼是愛

 

這根本就是最敷衍的說法吧

不過在女主角心中他才是最無法取代的吧...

 

 

第三段戀情告訴她:愛只要相信   就會存在

 

這是好傻好天真的想法

我想現在的人沒有人不相信愛吧

但卻還是找不到愛甚至擁有不了愛

那怎麼會相信就會存在呢?

 

三段戀情分別代表了愛的發聲綀習

Do~Re~Mi~

最後女主角到底了解愛了沒有

我不知道

但我想她至少應該怎麼怎麼付出愛了

給她的小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enh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