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90626~28

總共3天2夜的高雄痞子英雄之旅

為的就是最後一集的封街派對

完全是期末考時的衝動

大考壓力下逼得我們網路下標派對的票

當然我也很幸運的買到票了

所以就要殺去高雄好好玩一趟囉!

 

不過真的超級充實的啦~

但高雄太多可以玩了

不像之前我的九份金瓜石之旅幾乎所有景點都玩透透

高雄還有很多地方沒有玩到

當然他們美麗的捷運站我也沒有去拍到

所以以後還是可以去多玩幾趟的

 

封街派對我為了小馬而去

當然也很開心握到他的手

但卻有點太緊張忘了看他的眼睛

反而是小手跟他對上眼了.....

當然也跟帥氣的程諾說聲加油

因為在演藝之路和英雄比起來他更加的辛苦

他也很開心的跟我說聲謝謝

也有和雷慕沙說她好漂亮

英雄握手握的很大力....我們是女生厚...

陳琳握手還睜大眼睛和我對看...害我很害羞

 

所有玩樂的過程

已經在相簿中用圖片式的敘述了

請各位大大好心的一張張點閱吧~

這樣你就可以了解我們此次的痞子逛高雄大街啦

小的就不在這多說了

請大家多多支持一下我辛苦打的遊記厚...

大家記得要去看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enh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