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部名字沒有很吸引我

但內容卻很吸引我的片

一開始還以為會是小學生的日劇

結果是高中三年級的故事

 

裡面的老師雖然不帥

不過笑容卻很討人喜歡

那就是我眼中笑起來很幸福的樣子吧

自己的老爸也是個老師

我想我老爸年輕的時候就是劇中老師的那個樣子吧

他永遠是別的老師眼中的異類

因為他教的東西不是正常教科書上會教的東西

以前的我很喜歡這樣的老爸

但越到長大就越像劇中描述的大人一樣

忘記了自己

忘記了自己還活著

 

以前我們高三的時候好像很多副科也被刪去

換上了指考學測要考的科目

都沒有發現那是多麼痛苦的事

因為身邊有太多人陪伴著我

也曾經害怕畢業後的大家分散各地

不論怎麼不想

終究還是畢業了各奔東西

 

劇中也提到了

我們永遠不是一個人

即使分開了也不是一個人

 

劇中也有好朋友離開

真的讓人很傷心

我想

生命就是這麼的渺小

隨時都有可能被收回

所以才會有人說要把握當下是吧

 

小時候的夢想是什麼?

第一個夢想是當老師

後來漸漸長大了

我只知道我說我不要當老師了

因為老師很辛苦

到了大學指考考完

我的另一個目標是建築師

這已經稱不上是夢想了

現在的目標是成為像我老媽一樣成功的女人

這是夢想嗎?

 

大家的夢想是什麼?

大家還真正的活著嗎?

大家還記得自己的樣子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enh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