聽七龍迷的男生們對它的評價很不好

不過還好我不是七龍迷

所以整體來說我覺得還不錯看啊

不過我覺得故事架構是有些馬虎

很像是把最後快結局的20分鐘硬拍成一部完整的電影一樣

所以故事沒有什麼敘述

只有最後的結局而以

 

不過梗還蠻新奇的

原來悟空本來是就是壞人啊

雖怪最強的就是要結合自己和敵人

果然

現實中大家也都會說

最大的敵人不是別人而是自己

唯有打敗自己的心魔才可以成就最偉大的自己是吧

所以凡事不應該跟別人比較

而是應該跟自己比較

真正能做到不和別人比較

真的非常的困難啊!

 

最後

我覺得不難看啦

不過還真的不適合花錢去電影院看

畢竟特效我覺得也還好

不過是可以租回家看DVD

是部不錯打發時間的好片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enh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