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1020103.JPG 

終於終於.............................

我考完了!!!!!!!!!!!!!!!!!!!!!!!

終於不用在半夜三點睡覺

(其實平常就這樣)

但也終於不用在清晨六點起床看書了

這個期末考週下來

我已經變身成現在最夯的團團圓圓了

終於可以好好睡覺了

讓我再變回人類吧~

 

暑假我來了(奔)..........

暑修我也來了(泣).......

 

暑假公告:

星期一~二在淡水暑修

星期四上午在淡水暑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enh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