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一部有趣的韓劇

想當初我對這部一點興趣也沒有

但他的劇情卻讓我越看越有趣

從沒興趣到拼死拼活把它看完

 

女主角大概又是一個超特別的女藝人吧

我想以藝人來說她算肉肉的了

但她依然當上了女主角

而男主角也是很帥

笑起來時有那殺死人不償命的酒窩

不過這種男生大概會很不受媽媽們喜歡吧

媽媽們都會怕自己的女兒交上這樣的男朋友吧

 

韓劇的台詞都很有深度

尤其他們不喜歡把話說的太白

總喜歡用隱喻

讓你自己去思考這句話背後真正的意義

 

女主角的個性我覺得跟我蠻像的

平常是個敗犬女王

但終究她還是和男主角過著幸福的生活

 

 

當然

不是Happy Ending囉

劇中討論到了這個

以前我們總會說結婚就是個Happy Ending

但其實這好像說著幸福結束了

所以應該是要Happy start 才對

我覺得這句話說的很有道理

 

最後一集裡

男主角也說了一句話

我很喜歡

【把不是愛的愛*當作是愛*毀著自己】

 

生活中

又有多少人是這樣毀著自己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enh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