拖了一個星期才打網誌

這部片很好

沒有讓我失望

我只能說

近期的英雄片中

我最喜歡這部

 

不 過擁有超能力

卻要過的比一般人還要辛苦

果然

能力越大所以扛起的責任也越重

這部片裡多了好多特別的超能力

我最愛的是

女生角妹妹的超能力

她的皮膚會變成鑽石吶

超酷炫的吶~

超級高檔的防彈衣的啦

出去也不用想穿什麼衣服啦

只要鑽石衣一出了

一定成為全場注目的焦點

多好啊~

不用想要穿什麼衣服~

 

能力越大責任越大

為了我想要的生活

讓我選擇沉重的責任

我也願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enh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