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解決了一個庫存

又一個帥哥滿滿的日劇

不過

男主角卻不是我的菜

最愛的是小配角

不過不知道他的名字

好像也很少看到他演的日劇

 

我只能說

女主角也太幸福了

居然跟那麼多帥哥成為好朋友

當然啦

我佩服她的勇敢

一個女生就這樣闖入了男校

 

不過

我以前高中的時候還真的有想穿男生的制服

因為我覺得男生制服很帥吶~

比女生制服好看多了

所以曾經想要嘗試穿一下男生制服

只可以沒有實行這個計劃

 

還有啊

日劇裡的天空藍的不像話

草也緣的不像話

你們是用合成的嗎?

也太美了吧

我不相信那是真實的環境

 

這部日劇

裡頭都是好熱血的高中生活

看不到他們認真上課的部份

只有一直不斷的活動

也太幸福了吧

不過看著看著

真會讓我想起我們穿著紫色制服的生活

(紫色制服是壽司的說法,但我們明明就都是一直穿著運動服)

那時候的我們

也是像這樣吧

總是很用心的過著當下

只有讓當下開心

懷念那樣天真的我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enh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