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終於結束了期中考

這個星期難得可以鬆一口氣了

因為下個星期開始

小考魔王又要開始出現了

我們又要開始闖關了

藉著這星期的休息

決定跟小手去約會一下囉

只能選擇看電影了

不過我們能選擇看的只有快克殺手2

第一集多多少少有看過一點點

但似乎沒有全看完

 

但第二集

讓我很傻眼

因為....真的不舒服

難怪他是限制級的

原來電影的分級是這樣的啊

要到這麼over的電影才會是限制級的

 

原本很喜歡男主角的

但他的這部讓我對他的完美形象破滅了

不過這也似乎代表了他的演技很好

是個有實力的演員

演得判若兩人

 

雖然這部片讓我蠻失望的啦

但......多多少少還是有好笑的地方

不過我想這部片我們班男生應該會很愛

可以去載來看了!

 

 

晚上吃了以前就想吃的拉麵店

麵呢.......

因為吃過日本的了...所以我覺得沒有很道地

因為那家店是偏日式口味的...

 

餃子呢.......

很好吃喔~

很香...很有味道

跟台灣的餃子差很多喔!

 

店員呢......

有幾個還蠻帥的

呵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enh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