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來這星期還要很拼的一次看兩部電影

最後還好我老媽自己都放棄了

不然一次看兩部災難片

我想真的有點太黑暗了......

 

這部片一直讓我很緊張吶

搞得我在看恐怖片一樣

內心的恐懼感遲遲不退去

看著人類的弱小

一件事故就輕輕鬆鬆的奪去上百條人命

看著窗戶上的血跡斑斑

你就知道人類是多麼的弱小

 

現在很多部片

都說著地球即將毀滅

但出現真正的智者都是外星人

其實外星人有好有壞是吧

我喜歡這部片的節局

至少不再是少少了事了

 

不過我覺得這部片有著宗教意味

外星人最後的原形隱隱約約的帶著一對翅膀

這是不是就是天神派來了天使拯救我們

後來的淨土

是不是就是西方的極樂世界

 

當我們知道

當太陽再次昇起時

就是我們即將被滅完的時候

你會選擇做什麼呢?

是不是應該陪在自己所愛的人身邊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enh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