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是一部晚場電影

10:50的電影有夠拼

而且還是跟著我愛看電影的家人們

 

這部本來也沒有抱著多大的期望啦

因為我知道他是前傳

是要告訴大家這兩種族大戰的起源

 

看過決戰異世界的第一集  狼人真的很壞

看過決戰異世界的第二集  狼人好像不是那麼壞

看過決戰異世界的前傳   狼人其實也是被逼的

 

 

果然啊

越高等越聰明的種族

才是最邪惡最可怕的

這個社會也是如此吧

越是單純的人越是會被利用的

難怪大家都要成為心機算盡的壞人

難怪沒有人願意成為那單純的好人

我想這都是被環境所逼的吧

 

那我們

是不是也在變壞中呢?

還是已經在使壞了呢?

 

這部片我給的評價還不錯啦

不過我覺得故事內容少了點

就只是我們大概所知的那個故事

應該還要再加點別的什麼內容

不然其實多多少少會有點空虛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enh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