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離程序

不難

我被X軸和Y軸殺死了

居然就死在X和Y

一直以為自己該回去重念基本數學了

但還好我發現了

原來是我自己背錯XY對

雖然至少知道自己會XY

但出來還是錯啊

真無言吶

老師

我可以翹課一星期抗議嗎??

老師我不討厭你吶

可是你這樣

搞得我不想看到你啦~

 

 

認命

明天還有兩科~化反和實驗

上星期也才解決了兩科

這星期也要解決兩科

下星期應該還有一科

這是期中月嗎?!

考完就要放春假

卻沒有精力想要去哪理玩啦!

我想要出去玩厚!

放完春假又是正宗的期中考大魔王了

又要拼了

化材系有沒有這麼猛啊

戰績: 2勝1敗

還有許多回等著我們廝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enh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