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六還是老樣子

去看了電影

這部似乎是mo boss要小手先去看

看完跟他說心得的厚?

那我就來說說我的心得吧~

 

這是唯一一部看完後

心情很差的一部

跟它的名字有著很大的落差

小手你想要「咻咻~蹦蹦~」

卻不是這部戲的重點

所以我想它不符合你的「有趣兼打架」(台語)

 

還有

話說它被分為「輔導級」

台灣真的有病

小叮噹因為大雄會偷看靜香洗澡就被分為限制級

而這部片裡寫實的床戲你卻把它分為輔導級

讓我很無言

我想

導演把床戲導的那麼的寫實是要表達守護者他們也是平凡人吧

 

 

看完真的覺得好黑暗好黑暗

守護者他們說出人類的矛盾

所有該由守護者出面保護的事

都是因為自私的人類殺戮而來的

搞得守護者們懷疑自已的行為

到底是對還是錯

這部片裡沒有壞人

因為壞人就是我們自己

 

當然

這部片之所以黑暗

就是刻畫出現實的一面

守護者不是我們想像那麼的英雄化

他們也是人

他們不是神

不是可以百分之百的拯救全人類的

而是適度的犧牲才是為了大局

 

殺死了幾千幾百萬人

卻救了十幾億的人

那是不是真的該殺

 

一個英雄變成無情的殺人魔

換來的是全世界和平的假像

那是不是就該背這個黑鍋呢?

 

到底人該做什麼

又不該做什麼呢?

是不是可以一直堅持著道德上正確的事?

還是為了現實的好

而讓自己成為世上最壞的人?

怎麼選擇

好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enh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