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起的早

因為我媽帶我去領了今年的情人節禮物

接種子宮頸癌疫苗

不要小看疫苗

爆貴的

一劑3900元

整個療程需要打三劑

我只能說

念生技的人還真好賺啊

我都懷疑成本有沒有破千了

超久沒打預防針了

記得在我的手臂上釓針是沒什麼記憶的時候

所以

還真有點怕

而且

醫生還一直強調:「針頭是有點粗啦!」

這是何必吶.....想把我嚇跑嗎?!

 

下午

難得今天完完全全沒太陽

也沒有下雨

聽說明天就要變天下雨了

把握這個好時機

把我家的小老公送回淡水去

自己騎回去淡水

今年的情人節是白色的

因為霧很大

感覺都被白紗裝飾著

到了淡水

沒多久又要坐車趕回桃園

很白痴...我知道

而且淡水爆多人的

嚇死我了

還有個傻孩子....居然不知道今天是情人節

要不是我送上我的巧克力

他根本沒發現今天是啥日子

大學生放假放到都不知道日子怎麼過的

 

 

 

晚上和家裡的去吃大餐

但其實不是大餐

本來老媽要請我們去吃王品

但客滿了

只能說:「景氣不好在哪裡?」

吃完飯

本來還要帶我們去看夜景

但人也是爆多的

而且

那個特別的餐廳聽說最佳觀賞時間是傍晚

看夕陽的

因為夜景很少

所以

我是去探路的

改天有誰有興趣的可以一起go囉!

不過有一小段距離就是啦!

 

現在

我的手還是痛到爆炸

打肌肉的疫苗

真不是普通的痛

有看到此篇文章的好姊妹們

可以去打那個疫苗喔!

話說20歲是黃金期

25歲以後就不能打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enh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