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P1000337.JPG 

昨晚一夜沒睡

因為太陽的女子太好看了

越到後面我的心情起伏越大

真的是很好看的一部片

 

兩個女人的故事

現在只談愛情的故事已經不流行了

雖然姊姊犯下的錯讓人真的無法原諒

起初我也是蠍子性起覺得妹妹的報復是理所當然的

當然也是越狠越好

甚至對妹妹的一時心軟感到無奈

不過越到最後

我開始慢慢原諒了姊姊

甚至希望兩姊妹可以和好

不希望她們做出更多傷害彼此的事

雖然最後結局我也不知該說是完美還是不完美

但真的很好看

 

 

人活著

就是要學習

就是要懂得原諒

 

 

但我想

這也只有在有血緣關係下成立吧

如果是沒有關係的人

就算他再怎麼可憐

也許都沒辦法原諒吧

 

 

看完完結篇

已經8點了

天亮了

感覺得出外面的天氣很好

結局兩姊妹一起在海邊看了日出

我們這

看不見日出

但我還是出門拍下今天的早晨

因為是太陽的女子

所以想拍下今天早上的太陽作紀念

今天的早晨很美

地面上有著濃濃的霧

天空上很藍很藍

太陽很溫暖

讓人真的很舒服

就像結局一樣

是溫暖的結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enh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