現在凌晨要4點了

睡得好好的

卻被逼的起來打這篇網誌

因為

我房間有蚊子啊!

都冬天了還有蚊子

也太扯了吧

而我只殺死了一隻

還有發現的另一隻沒找到

所以沒殺到

害我不敢睡

而且的睡意全消了

現在只有滿肚子火

很想要拿著棉被去客廳睡

但又怕那是蚊子的大本營

很想要拿著棉被去找我媽睡

但又怕會吵到明天要早起上班上課的兩個人

搞得我現在不能睡

很機吶~

而且明明就手指有在動

會什麼又被叮還沒感覺啊

真的很氣人吶

該死的蚊子

我明天一早就會拿殺蟲劑噴滿我的房間

你等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enh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