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想而知

這是一部以女人為中心的影片

真的

因為全片完全沒出現男生

這是一部讓人充滿幻想的影片

一群事業有成、身份地位都有的成功女性

對我來說

那根本就跟夢一樣

先不論愛情如何

如果能成為一個事業有成、身份地位都有的女性

真的是很不賴

然而裡面也是有很傻的女生

為了愛情將自我毀滅了

到頭來卻成一場空

付出一切都是白費

那個「我」消失不見

現實中似乎很常見這類的女生

至少我知道目前的我

沒辦法做到那麼偉大的事

以自我為中心並沒有什麼不好

影片中

女主角因為兩句話而活了過來

「Who are you? 」

「What do you want ?」

很多人為愛讓自己消失了

這真的是自己想要的嗎

確實

該問問自己

我是誰

而我想要的到底是什麼

我們習慣成為別人眼中的我們

而忘了聽聽自己心底的聲音

我們應該成為我們心中的自己

而不是別人眼中的最佳狀態

即使

真正的自己不被他人所接受

那又如何

我們的開心真的不該建立在別人身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enh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