終於補完之前沒寫完的化熱筆記

是什麼動力讓我不直接撲上床

而在這裡打網誌

這都要拜「米獸」先生之賜

 

我們好像很久沒登登登了喔

今天你問我晚上的事

聊著聊著

你偷偷的隱藏了

但我還是看著你在打字

問你為啥隱藏

居然說是「秘密」

 

你們這些人都一個樣厚

一堆秘密

居然還被說我是小孩子

所以不懂

明明就我年紀比較大的說

結果還給我辯解說是「心智年齡」

 

 

不過讓我發現

這學期的我

心中似乎沒有屬於我的秘密

不知不覺

我的生活中除了課業外還是課業

讓我麻木的忘了自己的存在

一個人完全沒有秘密的感覺好奇妙

突然會懷疑自我是否存在

 

你都說我是小孩子了

那我也要說

你們都是在用秘密證明自己是大人吧!

 

我要去睡了

大家晚安vs早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enh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