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是為了這部片

星期六我和我們家小老公一起衝回家囉

說真的

真的很對不起我們家小老公

他一直髒的跟工程車沒兩樣

而我也一直沒有好好的幫他洗澡

題外話了

 

 

下午看了玩命快遞3

男主角完完全全是我的菜啊

哈哈

我發現我喜歡的人很極端吶

如果世界上的好男人很難找

那來個壞男人也是很不錯的啊

而且

整部片除了男主角外

另一個最愛的是他的愛車

我一直很想玩玩車子的Power鍵

我一直覺得那個很酷

希望哪天我可以玩玩

不過我也覺得這部片扣掉男主角帥氣打鬥畫面

剩下的就是「奧迪的行銷廣告片」了

不過還真是有模有樣

繼007的愛車之後

現在又是玩命快遞3的愛車

我只能說奧迪真肯大手筆啊

 

而且裡面也有很幽默的地方

我想賓士可能當初死不贊助吧

所以就只能被醜化了

本來賓士就不是我的菜了

現在開始覺得奧迪應該真的很不錯

不過我目前的目標是小車車啦

那對我來說還不實用

 

想去看看車子性能

想去看看帥氣的男主角

都可以快去看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enh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