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場的電影喔!

沒有人擠人的不舒服

所以可以好好認真欣賞這部片

 

說實在話

它和我想像中的完全不一樣

該說是好的不一樣還是不好的不一樣吶

我也不知道該怎麼說吶

只能說

我以為會有許多打打殺殺的科技感畫面

但其實沒有很多

我對它的感覺就是

它是另一部發人省思的「不願面對的真相」

因為它的意題真的很好

雖然有些人可能會覺得有點悶

所以到底該不該去電影院看吶?

我只能說如果你是要去看科技的話

你可能會失望

但如果你是想看它的題材的話

那應該是不會失望吧

 

女主角一再強調:「我們可以改變,但要給我們機會」

但......我們真的可以改變嗎

也許在未來的某一天

這部片就會成會事實了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enh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