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1.28

很有趣的一個經驗

終於穿上我的小馬靴出去見人了

第一次畫上完整的妝

還綁了漂亮的頭髮

還有穿上了我超討厭的絲襪

還有我平常不會穿的短褲

我只能說

芳芳我超給你面子的

真的要不是怕丟了你的面子

我根本不會這樣

有沒有很感動啊

 

這一天是冷氣團來的時候

是淡水最冷的時候

我們坐上了快樂公主號

夜遊淡水河

雖然很冷

冷到爆炸

但淡水河很美

尤其是我站在船頭吹著風的時候

那美麗的景色很不真實

但我很喜歡

最愛的是穿越關渡大橋的時候

另外還可以抬頭看到天上滿天的星星

真的美到爆炸了

 

 

雖然去那裡的目的真的只是多見見世面

也多虧了我有司機這個稱職

才免於被灌酒的麻煩

因為我本身也沒有很愛喝酒

我是老人

曾經有瘋狂過就夠了

哈哈

 

 

也認識了很多人

雖然我沒有像他們那麼愛玩

可能因為我很討厭很吵的聲音

我也很討厭娃娃音還要飆快歌

所以

我喜歡靜靜的聊天就好

哈哈

所以我一點也不會想去夜店啊!

我怕我會受不了破門而出

 

 

 

不過聽說我們認識的幾乎都是研究生

真酷

想不到會遇到研究生

 

 

這次的經驗還蠻有趣了

我也很久整晚沒睡了

玩到早上6點多

還吃完早餐才回家睡覺

偶爾瘋狂一下也是ok的啦!

 

恭喜小手

科科..

..

..

..

..

終於像點大學生了

(別想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enh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