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實能夠看到鷹眼都要拜我那個天兵老媽所賜

電影開始放映一段時間了

他轉頭問我

「男主角怎麼都還沒出現?」

「有啊...現在這個就是男主角啊」

「啊~這個不是演007的那個喔」

原來我媽一直想看的是007

不好意思

人家叫量子危機

而且也還沒上映啦!

不過還好

因為我本來就有想要去看鷹眼

 

這部片的節奏超快的

看的讓人很緊張

又很刺激

真的會讓人想不到他這樣搞

這次

又是個擁有AI人工智慧的超級電腦

所主導出這一切

不過

我不覺得這個電腦是壞的

因為

它所做的事完全合乎理法

只是不合乎情

因為他雖然是超級電腦

卻沒有我們人類該有的情感

一切都是遵守著公理和正義去做

這樣又有什麼不對呢

不論是誰都會犯錯

即使是總統也是會犯錯

不過就算是總統也要為此付出代價

我是覺得很合理

因為他一切都是為了人民去做

那個超級電腦就是個真正為人民著想的代表

 

 

 

整部片真的很好看

到最後

男主角犧牲自己的那一幕

還有他臉上的表情

都是那樣的堅定和無私

真的讓我很佩服

還好最後不像我想的那樣

不然真的就很可惜

這部還蠻值得去電影院看的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enh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