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人最大的武器

是情感

人最大的弱點

也是情感

所以我說

人如果沒有情感是不是會好一些

沒有了情感

就沒有了慾望

沒有了慾望

就沒有了嫉妒

沒有了嫉妒

就沒有了鬥爭

沒有了鬥爭

就沒有戰爭

沒有了戰爭

就沒有了悲傷

 

所以我說

當個機器人多好

當個沒血沒淚的人多好

就是我的矛盾又沒出息的個性

才讓我擁有情感

才讓我無法成為Robot

 

 

有時候

一個人的轉變

不能怪那個人

因為

也許

所以的改變

都是被環境所逼

都是被社會所逼

都是被你們所逼

 

 

所以

我是一個宇宙無敵超級大笨蛋

一個明知道前面有坑

卻還很開心的跳進去的白痴

謝謝大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enh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