煩死煩死煩死了

一大堆事情沒做

我也不想做

卻他媽的沒出息只能默默的低頭

連我的電腦也一直跟我作對

真的是很想把它打爛

怎麼生活的可以這麼無力

只要有一絲絲的幹勁跟活力

馬上又有很多事讓我瞬間無力

煩死煩死了

他媽的什麼異次元

長大了又怎樣

長大了只是煩惱變多

長大了只是更多事情要忍耐

很想進化成不用和外界聯系

因為不止事情煩

還有人的事情煩

這是什麼世界

真的快瘋掉了

我做了一整晚的報告

就這樣被白目的電腦吃掉了

記憶體不夠是吧

很愛中毒是吧

很愛當機是吧

很愛跟我唱反調是吧

 

 

不用考試

不用做報告

你就活不了那麼久了

我就不需要你了

識相點

會用你

是看得起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enh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