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urora

  • n. (名詞 noun)

    曙光[C]

  • n. (名詞 noun)

    極光[C]

  • n. (名詞 noun)

    【羅神】(大寫)奧羅拉(即曙光女神)

 

預告

很神秘

所以很吸引我

當然這種fu一定會吸引我家那個老媽

所以殺去看了

不過很可惜的

看的人不多

全部一大堆的人再看「海角七號」

我媽是個非常不熱愛國片的人

她連DVD都不屑看的

好吧

海角不是重點

重點是巴比倫

 

 

整部片很緊湊

我媽說她看的有點發昏了

不過

那個世界是完完全全M型化到一個極致的世界

有錢人的世界裡是幸福的

窮人的世界裡是醜陋的

不過那才是真真實實的世界

有錢人只是活在由謊言建築而成的世界中

這可能就是未來世界的草圖

北極熊不止會因為地球暖化而死

更會因為走動而被射殺

所有絕種的生物會再次出現

因為複製再複製

還有什麼是真的

所以人也不再可以相信

 

 

不過結局讓我很傻眼

劇情的發展也很讓人驚訝

居然可以這樣演

難怪沒有什麼可以值得相信了

能相信的只有愛了吧

 

男主角很帥

而且超壯的

看得我好害羞

而且他的粗魯和兇狠

正是他的溫柔和體貼

真是難得一見的好男人

呵呵

 

這部片喔

我不知道該不該推大家去看

說劇情還真的沒啥

不過如果想看特效和武打的

是可以去看看囉

只能說男主角太神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enh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