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高中好友的刺激下

和大學好友的支持下

我終於如願看到了海角七號

說心得嗎

只有很開心

說內容嗎

其實還真的沒有啥重點

不過卻和全戲院的人產生了共鳴

第一次全戲院的人一起拍手大笑

這是外國片做不到的事

真的

有touch到我的心

不過愛情卻美麗的讓人不敢相信

 

 

海角真的很好看

好看到我們這群看完的人

都還想再看第二遍

可以考盧收藏一下DVD了

這是我第一部花錢去看的國片

真的很值得

 

 

而且我一看完就真的覺得

阿嘉好帥

是「狠」跟「壞」的帥

直覺告訴我

這個fu就是只有天蠍一族才有的

回到家急著查阿嘉的個檔

卻因電腦壞了不能上網

後來查證

確實阿嘉是天蠍座的

而且還跟我同一天生日吶

整個很high

快快通知和我同一天生日的猴子

哈哈

我就說咩

那個死樣子就只有天蠍座會那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enh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