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後一個假日了

準備準備該回淡水了

久違了~我的小老公

對不起~沒有幫你洗澡

再次出發

好長一段時間沒騎西濱

一出發

就遇上裝備齊全的紅牌和黃牌帥哥

因為有裝備所以帥

因為我看不到臉啊

後來又遇到紅牌車隊

不過小女子不才

區區80就從最後一台超到前一台了

因為他們全是沒裝備的

感覺就是隨便玩玩的

因為還有人帶著紅貴賓

還有人三貼帶小孩

我想我不超過你們就太對不起我的小老公了

西濱的景色變了許多

不再是被鐵皮擋住的施工區

不過路還是一樣的難騎

還好我家小老公的避震軟硬適中

途中

遇見不少白目四輪

還有一台

為了閃他

害我闖了一個危險路口的紅燈

還好才剛紅燈

不然小命不保

騎在關渡大橋上

美麗的夕陽啊

有種衝動

殺回去叫阿痴出門看夕陽

不過還是想想就算了

因為他一定還在睡覺

終於到了我的家啦!

雖然是我生活一年的地方

不過事隔2個月

好陌生.....

搞得自己跟新生一樣

還有許多事要溫習溫習囉!

大家開學快樂囉!{#emotions_dlg.emotion_b04}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enh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