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個夏天結束了

這個夏天有什麼值得回憶的嗎

好像沒有

因為都不是做實驗就是上班

這個夏天不知不覺就過去了

這個夏天也讓我想了很多有關未來的事

不過卻還是對未來有很大的恐懼

雖然夏天就這樣過去了

不過還好啦

我沒有很難過

因為我本來就不是那麼喜歡夏天




我最喜歡的季節是秋天

呵呵

今天起床就聽見雨聲

看見外面不再是晒死的強光

就很開心

我最愛的秋天來了



最近也冷落我的小老公了

而且最近有再想別的男人了

哈哈

想到那天跟我媽的對話就好笑

媽~我真的很愛我的小老公吶

二輪的是小老公

我決定四輪的是大老公了

這樣以後我男朋友應該很可憐

沒地位了

沒關係~他可以當洗車工

哈哈  {#emotions_dlg.emotion_b07}




現在就開始想

不知道未來的什麼時候

我有能力自己擁有我的大老公

還有好多好多

還有我的小情人~哈士奇

呵呵

想要的東西好多好多

但真的要一步一步來

因為我都想要擁有最好的

也會想要給他們最好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enh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