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晚飯時

老媽帶著笑容

問著忙到快八點才回家吃晚飯的我

明天是七夕情人節吶

你沒有沒情人啊

我只能說你這女人也太虛情假意了吧

還很不要臉的跟老爸開玩笑說

要送什麼東西給她

老爸馬上潑他冷水

那是年輕人過的,你跟人家過什麼

老爸我支持你!!






前一陣子

跟小花說了一個結論

這個暑假是個關鍵的暑假

我想發生了很多事

雖然這次的情人節沒什麼活動

衣蝶倒了

煙火也沒得看

反正我也是要認命的上班啦!

我想今天店裡應該會很冷清吧!

因為大家都去過情人節啦!





不論大家過的怎麼樣

都希望大家開心的過

情人節快樂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enh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