夕陽無限好.只是趕回家

最近我的生活大家都知道

很不甘願的7點半起床

騎車到平鎮

每個小時做一次觀測的實驗

下午3點半離開

回到家休息一下

4點50分出門去上班

就是這樣充實而忙碌的生活

說不累

是騙人的

不過

還ok啦

大二幾乎沒啥睡還是可以正常的起床去上課

所以應該是習慣了吧

只是

每當我快七點回家吃晚餐

路過家旁的池糖

都會觀察一下今天的夕陽

而今天的夕陽不是普通的美

只可惜

我要趕著回家

因為吃飯時間只有半個小時

所以

我不能停留

也不能殺去我的小秘密基地

很想念小秘密基地

一直沒有機會自己去走走看

晚上十點下班

騎回家的路上也是會觀察今天的夜空

今天的夜空也很美

月亮不圓卻很大很亮

只可惜現在住家裡

而且明天要早起

所以也只能乖乖的回家去






悠閒的人生離我有點遠喔

雖然我很愛錢

不過還是希望可以有悠閒的生活




最近第二累的就是我的小老公

這段時間是小老公最操的時候吧

以前都沒有這樣

而且越來越能體會通勤的心情了

我也快做到你們口中的「不知不覺」了

我也會有騎車的手和我的精神是分離的感覺了

也在這一路上

摩綀自己的技巧




而排課這困難的事就交給夥伴你們囉

加油

精神上支持你們

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enh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