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有人跟老天借膽

居然敢在本小姐睡覺的時候打電話來吵我

那個人就是傻傻又呆呆的阿得

明明和你們約好的時間是早上11點

你們8點多就打給我

叫我準備好就可以出門囉

真的是有無言到

好吧

你們都整晚沒睡

卻不取消和我的約會

我又怎麼好意思繼續睡呢!

就出門啦~

到了桃園看到許久不見六人行的三個boy

還有劉羅和軒宇

你們兩個真的有宅喔



阿得還是沒什麼變

似乎又變黑了點



阿龍根本沒變



西瓜變最多

頭不再那麼大顆了

眼鏡還換了粗框

臉似乎瘦了

不過肚子卻跑出來了


跟大家聊天很開心

也去看到阿龍老早就想看的全民超人

一開始對這部片沒抱啥太大的希望

因為看預告片覺得沒啥劇情

不過這一切都是為了...梗

看完整個超酷的啦

預告片拍的好

真的會讓人傻眼

完全想不到的梗居然發生了

不錯不錯

雖然看的不是很認真

因為要一直注意身邊的西瓜有沒有睡著

看完就去青樓吃飯啦

其實我還蠻愛去青樓吃的

而且壽司在那上班啊

當然要去探班一下囉!

不過我覺得

青樓有些人的服務態度讓我不喜歡

自己也是做服務業的

so多少會變得很挑

( 職業病??!! )



吃完飯就該回家囉~

大家都該回家休息

而我也該準備上班囉!




不過我說真的

在大家聊天過程我還再說叮嚀那些沒睡的人

騎車別睡著了

尤其快到家的時候特別會鬆懈

結果

真的該注意的是自己

不過我覺得我沒有錯啊

我是直行車吶

哪有人回轉不用看車的啊

而且說真的

我的速度不慢

而且哪有人迴轉都迴那麼大的啦

氣死我了

害我的小老公差點被擦撞

還好我及時閃開了

不然......在交流道下出車禍

應該不是受傷那麼簡單的事了

算了

上一次也是看到一樣的白目

轉彎彎太大

自己撞上人行道

梨田

你說這種人是不是自己白目

唉......只希望你們不要去牽扯到不相關的人就好

尤其是我們家的小老公

因為我真的很愛很愛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enh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