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休假

本來沒事的

不過後來有人帶我去我一直想去的那個海邊

雖然這裡是一大堆中原人沒事跑跑的地方

不過就讓我這個淡江大園人當作是我的秘密基地吧

今天的太陽好大

沒有之前看到夕陽美

不過還是很漂亮喔

而且遠方有很多風力發電




不知道為什麼

我特別喜歡風力發電

可以看到風力發電的海邊我就會特別的喜歡

而且

這裡的海灘

真的很乾淨喔!

因為這裡真的很少人會來

連我們一開始都有點方向錯誤找不到的說

雖然宅在家一整天了

不過傍晚的時候可以出去吹吹風散散心真不錯

謝謝不愛照相的司機啊





雖然我說要把這裡當作是我小小的秘密基地

不過下次我能不能順利的自己找到它都還是個未知數囉!

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enh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