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也發生很多壞事

大家都知道我的螢幕壞掉了

而家裡的是超級無敵爛電腦

所以我連碰都不想碰

所以上個星期五

怪事發生的那一天

壞事也跟著來了

我家的電腦螢幕

如我所願的壞了

所以我忙著處理新電腦的事

換了一台新的19吋螢幕

(唉..只可惜不是我淡水的換)

(為啥換19,因為17吋的停產了!)

也順便換了一台主機

(早就該換了..所以就一起處理了)

我的3C產品真的都壞光光了

而我的....17吋螢幕也沒有下落

廠商連聯絡我都沒有

真的是有點扯!




不只3c的事是壞事

還有件壞事是最壞的

就是回到家沒多久就跟家裡一直再吵架

吵到我都煩了

真的是很不爽

為的就是實驗和打工的事

真是他*的不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enh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