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星期五的下午

考完期末考的解放日

和小手育羽一起去摸摸了

就是「摸骨」

20年來

第一次坐在算命師前認真聽話

該怎麼說呢

我覺得

字字說進我的心坎

句句道盡我的渴望





學 業 

他說我對化材不是很喜歡也不怎麼討厭

所以

不是那麼的認真在念書

他也說中了

我沒有要考研究所

因為他說我現在就很想賺大錢

( 整個...準到爆 )




未來的事業 

他說

我想要考公務員

而且家裡也會很希望我這麼做

不過不可以等畢業才開始準備

大四就要開始準備囉!

又說

我不適合一直坐在辦公室裡

所以可以將化工和商業結合


( 哈..我本來大三就要準備的說.. )

( 那我要乖乖聽話大四再準備...哈 )




愛 情 

他說

同年齡的男生對我來說都太幼稚了

我想要的是比我成熟的人

他跟我說

不要急

因為我的桃花比較晚

而我要的人都會出現在我出社會後



還有

我在朋友的眼裡比較像大姊頭類的

所以

要在自己喜歡的人面前變成小女人

他說

大家都在把「妹」

沒有人再把大姊頭的

還說

雖然我的桃花比較晚

不過卻可以幫身邊的好友們帶來不錯的桃花

是嗎?
( 那小手吧.....好好跟我在一起 )

( 那育羽...你也要好好巴結我.. )

( 想要談場戀愛的好友們..來找我吧 )






以前真的不相信算命這種迷信的東西

為什麼會突然去嘗試呢

因為最近有很多事

把我搞糊塗了

讓我看不清自己真正想要的是什麼

而她

真的一語道盡所有我內心渴望的

原本真的對未來的路充滿了徬徨

不過

現在看來

真的是該下定決心了

不論是為了自己

還是為了家人

只希望我可以得到我想要的生活

只希望我可以不讓家裡的人失望



大家加油吧






如果有人有需要去看看的

我可以帶你去喔

只要100元

我覺得那真的花的很值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enh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