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月同日生的我們

真的很相似

遇上的事情很相似

只是角色調換了

你問我的話

也問倒我自己了

當然還是有辦法用理性的思考回答你對的答案






這件事

不是第一次了

而你自己寫的也很清楚

只是就像你說的

嘴巴上說好

但身體卻很誠實




我們有好一段時間沒聯絡了吧

一直有看著你的msn

一直有看著你的網誌

只是

之前有些網誌讓我很驚訝

所以

一直都不敢去問你

而且通常也都是等你自己來跟我談談

所以也只好一直偷偷的問米獸知不知情





昨晚的那篇文章

我偷看了一下

別打我




看來看去

都只能說那些真的都是不值得

不要覺得我們好像說的很簡單

是因為

那個人真的不值得你的好啊

我們會這麼說

也都只是為了你好

只希望你不要再受到傷害







看到你的網誌又新增了一句


為什麼

還要再去想這個問題呢?

雖然這句話很不順耳

但我想我還是要說

希望你不要生氣

沒有擁有又怎麼能談失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enh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