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電影裡的一句話

【 人生苦短 沒有多餘的時間去討好別人 】






最近

覺得自己真的變的很多

高中時期

有人給我個評語

【 笑起來讓人感到幸福 】

( 跟姿色無關...只是fu )







而現在的我

笑容不在

有笑容

但以前那樣的笑容不見了





其實覺得自己一直當不成壞人

因為

做自己

不去討好別人真的很難

而心底一直有個聲音

要我做個十足的壞人

但沒那個狠勁




昨天會客室裡少了兔子



我還是很開心

因為

曾經以為我們彼此都變了

變的陌生了

變的冷漠了

會客室裡熱鬧的氣氛推翻我的觀點






跟你們在一起

真的很開心

最近

變得連我自己都不認識我自己了

我自己想要的渴望的

連我自己都搞不清楚了

唯一知道的

就是我渴朢跟你們再一起出遊

因為跟你們在一起的我

才會是最真最原始最單純的我

也是我最喜歡的我




我真的很想念你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enh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