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過的很悲慘的生活 

因為我的螢幕寶貝壞掉了

送修囉

它回娘家囉

要7~14天才可以回來喔

所以這段時間我都寄人籬下

我變成寄生蟲了 (驚)

說到蟲蟲

我最討厭的是「飛飛」

聽說他又叫「雨蟲」

不過牠應該是白蟻類的吧

噁心到爆炸

雖然我殺的很開心

因為心情煩悶的時候

適度的殘害小動物

是好事喔!! 

不過在別人家殺的很開心

卻忘了自已的家

回到家才發現我的家被這些該死的蟲給佔據了

殺到自己都快吐了 

最後

不爽到

我帶著小手

穿著睡衣

夾著阿嬤頭

騎著我的小老公

直殺7-11買了瓶殺蟲劑

狂噴狂撒

受死吧~

終於被我殺光了 

還好

飛飛這幾天都沒有出現了

不然我會瘋掉




談談沒螢幕的生活吧

說真的

我還蠻喜歡的

如果不是我下星期要做報告

不然我根本不會想要到處借螢幕

除了晚上不能聽著音樂睡覺以外

其他我都覺得還不賴

不過

明天

就要有21吋的液晶電視借我當螢幕了

用起來

應該會很爽吧

哈哈哈

我很期待的說

終於可以別再寄人籬下了

不過

其實

說真的

我真的

覺得





當個寄生蟲很不錯啊 



(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enh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