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整個很不順喔

不論是班上事

還是我自己的事

整個不順到爆炸



我的後輪最後還是難逃換胎的下場

昨天買麥當勞給大家吃

路上我的後輪就又洩氣了

要去車行換胎

結果車行星期天休假

騎回家

放飯~

發現麥當勞少給我們一杯大可

只好又再去麥當勞一次

今天要去換胎

結果外面下著大雨

整個讓我有無言到





這次的期中考



工數

我盡我所能了

我能做的都做了



無機

你是三小???

我每堂課都去是為了什麼??


物化

我本來就知道我們有機會再在一起一年

所以我認了


單操

我也超不爽你的

每堂課都到的我

還是一點都不了解你



有機

你好像沒那麼糟

我想

我還是會試著去了解你




這次的期中

真的很隨性吧

一點也不緊張

why???

因為心情不爽

所以

考試是三小

不好意思喔

本小姐從高中以來就是這樣

心情不好

就啥都不重要

因為心情爽最重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enh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