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晚

想跟我的小老公好好去飆一場

想吹吹風

想瘋狂一下

但想到

夜深的12點

一個人出發

回來一定會被打





所以放棄了






回想

哪裡是我的秘密基地

貝沙

隨時有摔死的可能

沙崙

隨時有被搶的可能

漁碼

隨時有被閃的可能

青龍

隨時有摔車的可能





回想自己可以去的地方

沒有半個

真是可悲







現在的目標

就是

考完試

我要去好好飆一下

和我的小老公一起

不過在這之前

我要幫他洗個澡

我們要一起帥氣的登場

好久好久沒跟小老公約會了



如果要問我目的地是哪

我會跟你說:未知

騎到我找到了我的秘密基地為止

一個可以讓我做我自己的地方





飆出去

吹著風

一切一切都拋開

就只有我

我只想要這種生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enh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