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呵呵

喜歡聽別人的近況

或者是別人的過去

把它當作是個故事

在睡前讓我好眠







不過有的時候

聽到的事情

跟自己知道的事情有很大的矛盾時

變成我自己困惑了





以前就發生過這種事

當事人跟我說的

和旁觀者說的不一樣

而我選擇相信當事人說的話

但到最後

原來一直被騙的是我




現在又有事情發生啦

只是我真的不知該相信誰了

問也不是

不問也不是

只是

我真的很不喜歡人家騙我

甚至到「恨」的地步

所以如果要騙我的人

你要連我身邊的所有人都騙

因為當我發現你騙我的時候

我會不知道該怎麼面對你

更會不知該怎麼和你相處了




這次我該選擇相信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enh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