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中午的午餐時間

傻傻的店員美眉

你多找我們一百元

我們最可愛的風神想要吞掉

而我

能夠體會辛苦上班

卻因為少錢而要賠錢的痛苦

所以我將這一百元還給了店員






到了我要上保齡球課了

發現隔壁那隻愛睡的傢伙還沒出門

上實驗不要遲到厚

所以決定載他去化館

因為化館離咱們家真的有段距離







路上

「波」的一聲

我的車開始發出奇怪的聲音

直覺就是我的後輪有問題

叫育羽看

他看不出個所以然

但他已經要遲到了

我也只好不管我的車一直發出怪聲

反正

我沒有一直打滑

代表還可以騎

就快送他去上課了

到了亞太

把車架好

轉動後輪

看見一顆完整的螺絲釘直直插入我的後輪

整個 「 悶爆 」了



因為我的後輪還是新胎

剛牽沒多久

騎還不到二千我的後輪就換過一次了

這次又中

心裡只求不要換胎

先去上體育課

但我聽得到我的輪胎在漏氣的聲音

所以很聰明的不把它拔出來

反而壓緊一點

因為我怕我等等無法騎去車行

反正它還有完整一套的螺絲帽

根本就是set好的




打完了一局

果然有爆氣喔

出現了「火雞」一隻

終於慢慢找回球感了

跟老師說了一聲

偷跑去修車了

老闆看到笑了一下

說還真是一個大洞啊

路過的人說:「哇~這是新胎吶」

對..別再說了

我的心很痛

老闆說先補補看囉

但之後騎車要注意點

看會不會漏氣

如果會就要換胎了

還好

老闆人超好

沒跟我收補胎的錢

這就是我的「好報」嗎???



今天整個有很不順喔~

雖然今天做了兩件好事讓我都沒有好報

但在捷運上

我還是讓坐讓了兩次

這兩次我自己都坐不到5分鐘就讓位了



老師有說:「不以惡小而為之,不以善小而不為」

所以還是多做點好事

心中相信會有好報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enh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